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驾驶员高速路上撞了头鹿 鹿主人连带负全责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11-04 13:06:06 字号:A- A+

砰 高速路上撞了头鹿

    晚报讯 昨天潍莱高速交警大队在梳理辖区交通事故情况时,发现了一起尚未开出责任认定书的离奇事故,肇事者居然是一头鹿!

    10月26日傍晚7时30分,潍莱高速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荣潍高速下行线238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报警人说自己驾驶的小轿车撞了一头“驴”。接警后,潍莱高速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刘钦立即带领民警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一看,这哪是一头驴?头上一对角,分明是一头鹿!经询问当事人得知,该小轿车从潍坊赶往平度,途经事发地时,夜幕降临,突然一头较大的动物从中央隔离带蹿出,因躲避不及与之相撞,事故导致车辆前挡风玻璃破裂、前机盖受损变形,车辆无法继续行驶,幸运的是事故中并无人员受伤。

    为确保交通安全,民警与路政人员合力将受损车辆及鹿拖到应急车道。这头鹿已经死亡,它到底从何而来?谁该为这起事故买单?民警犯了难。由于事故发生地点两侧村镇密布,鹿很可能是从养殖场里跑出来的,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责任认定书待找到鹿的主人再作出,当然,鹿负全责,其主人要承担连带的全部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