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遇交警夜查企图逃跑 拐进小区迷了路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11-04 13:12:06 字号:A- A+

    晚报讯 前晚,李沧交警查获了一名企图逃跑却迷路的酒司机,该司机发现前方有交警后忙拐进一个小区,怎料不熟悉路,刚准备下车就被拦住。

    当晚李沧交警在辖区开展夜查行动。 23时许,一辆本地牌照的黑色SUV从万年泉路驶入九水路,朝执勤点驶来,在距离执勤交警约50米处,突然右拐进入旁边小区,这引起执勤交警的注意,并立刻上前追赶。或许是天黑不熟悉小区路况,该车在小区里迷了路,司机只得熄火,刚准备下车跑开,怎料打开车门,只见交警已经站到眼前,司机乖乖就范。

    司机张某身上有股酒气,涉嫌酒驾,但他不愿配合,呼气测试七八次才吹出结果,为21.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面对酒驾的事实,张某很不情愿地在法律文书上签下姓名,等待他的将是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杨海涛 通讯员 方文 通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