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第十五届残运会举行 全市307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张 晋 2016-11-06 14:13:3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月5日,青岛市第十五届残疾人田径运动会在天泰体育场举行,来自十个区市及市盲校、市中心聋校、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市按摩康复医院的14支代表队共307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届运动会由市残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共有307名肢体残疾、视力残疾、听力言语残疾和智力残疾运动员参加比赛。竞赛分为肢体残疾组、轮椅组、视力残疾组、听力残疾组,共设置了100多个竞赛项目。为选拔优秀年轻运动员,本届运动会肢体残疾组增设了23岁及以下年龄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