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货路上自燃起大火 公交好司机接力救援灭火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6-11-06 15:18:58 字号:A- A+

  晚报讯 5日上午9时许,货车司机张先生手拿锦旗走进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调度室,感谢帮忙灭火的两名好心司机。

  原来,10月23日晚7时20分,交运温馨巴士驾驶员王照涛驾车行至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附近时,发现路上一辆蓝色厢式货车驾驶室自燃,着起了明火。他赶紧靠边停车,拿着车上的两个干粉灭火器向着火货车冲过去,对着货车引擎盖缝隙猛喷,当一罐灭火器用完时,明火已经扑灭,但很快火势又复燃。王照涛赶紧打开第二个灭火器扑救,几分钟后,明火扑灭,但是引擎盖仍然冒着烟。

  就在王照涛的灭火器“弹尽粮绝”时,另一辆310路公交车出现了。司机冯传军看见着火货车后,也拿着灭火器赶了过来。经过接力扑救,火势完全被控制住,为了不影响交通和运输任务,王照涛和冯传军随后发动公交车离开了现场。车主张先生说,面对突然着火的情况自己不知所措,幸亏两名公交司机帮忙,才扑灭了火势,保住了车上的财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