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交警夜查酒驾一晚连逮6人 司机逃跑时爆胎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11-06 15:28:58 字号:A- A+

  晚报讯 11月3日晚,城阳交警及派出所出动警力30余人,设置夜查点3处,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当晚共查获酒后驾驶6起、渣土车违法1起,其他违法行为20余起,3名酒司机开车逃跑全被抓。

  当晚8时20分左右,中城路古庙小区路口,一辆黑色海马轿车由北向南驶来,距查车点三四十米处,该车突然急速右转,只听“嘭”的一声,轮胎被路边石割破爆裂。不过该车没有停下,继续沿小路逃跑,进了一家宾馆院内,被紧随其后的民警堵住。司机身上有一股酒味,副驾驶上坐着一名抱着孩子的年轻女士,女士一脸惊恐,怀中婴儿受爆胎声响惊吓嗷嗷大哭。经测试,司机酒精含量为31mg/100ml,属酒后驾驶。

  据了解,司机王某29岁,本地人,当晚王某驾车载妻儿去岳父家,吃饭时,王某与妻子商量,返回时让妻子开车,自己喝了两瓶啤酒,回家时,王某看到妻子怀中的孩子已经睡熟,为不打扰孩子休息,索性自己开车,结果被查获。

  10分钟后,同一查车点,一辆轿车沿中城路驶来,见前方有交警查车,该车沿着同样的路线逃跑,被民警堵在宾馆院内。经测试,司机酒精含量为27mg/100ml,构成酒驾。

  昨天,被查获的6名酒司机均被城阳警方处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杨海涛 通讯员刘春芳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