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3处新建改造市场完工 购物环境大幅改善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11-06 21:53:47 字号:A- A+

青岛13处新建改造市场完工 购物环境大幅改善

    从2012年开始,我市已连续5年将农贸市场改造项目列入市办实事,今年全市确定了新建8处、改造7处农贸市场的目标,那么,这些农贸市场都建成、改造好了吗?

    原华楼山路农贸市场位于李沧区华楼山路和金液泉路路口东北侧,2013年开业,随着周边居民区的陆续建成,市场在营业面积、商品种类、购物环境等方面,都难以满足居民的需求。今年5月16号,在华楼山路农贸市场新建了设施更加完善的睿星农贸市场,原市场将改造成停车场。

    睿星农贸市场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现有商铺90个。市场内的水果蔬菜区,从原市场的长条式改成岛棚状,海鲜摊位前的地面上还设置了深水槽,防止海水污染地面。

    据了解,全市2016年新建改造的农贸市场共15处,其中,市南区2处,市北区5处,李沧区3处,黄岛区4处,城阳区1处。截止目前13处已完工,2处进入收尾阶段。每个市场都配备了食品安全检测室、休息区、服务台、公平秤以及公共卫生间。改造后的市场能为经营业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