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机场二期征迁工作启动 共安置坟墓1700余座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丙政 2016-11-07 13:17:26 字号:A- A+

    晚报讯 胶东国际机场二期项目征迁工作全面启动,村庄坟墓搬迁安置成为当前机场征迁项目的首要任务,坟墓搬迁安置的顺利与否直接关系到后续征迁工作的展开。据悉,本次坟墓搬迁安置工作共涉及11个村庄,共搬迁安置坟墓1700余座。

    据了解,此次征收搬迁共涉及白家屯、温家庄、汪家庄、北堤子、胜利庄、南堤子、前辛庄、东草泊、后辛庄、西草泊、贾庄11个村庄。为了保证机场征迁工程顺利进行,同时尊重各村传统习俗,胶东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严格遵照胶东街道办事处统一安排,在清晨5点之前到达坟墓迁址现场,协助征迁组维持现场秩序,为搬迁安置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胶东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分管负责人说,在整个搬迁工作中,该中队全程维持现场秩序,并联合胶东派出所,在搬迁现场周围进行交通指挥和车辆限行,避免造成交通堵塞。目前, 11个村庄的坟墓搬迁安置工作已全部完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