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ATM机取现手续费部分上涨 多数银行并未变化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薛飞 2016-11-09 12:53:52 字号:A- A+

    晚报讯在外地需要现金时,ATM机取现是最方便的一种模式。不过,最近有消息称,多家银行悄然上调了ATM机跨行取款的手续费。兴业银行、恒丰银行等金融机构相继将取现费用每笔上涨了2元—4元,其他多数银行并未有变化。

    近日,恒丰银行发布公告,调整借记卡ATM机跨行取款收费标准:自12月15日起,普卡客户每月境内前六笔ATM机跨行取款交易免收手续费,从第七笔开始,向持卡人收取每笔4元的手续费,此前,该行此项目实行免费政策。而有些银行从无条件免费进入有条件免费时代,有些本来就收手续费的银行则适度上调了服务价格。比如,兴业银行从每月第四笔开始,每笔手续费从2元涨到了4元。

    记者咨询了各家银行的客服热线。发现目前多数银行仍执行本行取现免费、跨行取现单笔2元的标准,对异地、跨境取现则收取2-12元不等,贵宾卡可享受每月几笔免费取现的优惠。按照目前情况,建行、工行、中行国有大行异地本行取款收费标准相同,为每笔取款金额的0.5%收取,最高收费50元/笔。如果是ATM跨行取款,建行同城每笔4元,异地每笔按2元+取款金额的1%收取,最低4元。( 记者 薛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