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检察机关依法查处5名官员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卢金增 2016-11-09 13:34:20 字号:A- A+

    本报讯(记者卢金增)记者从山东省检察院获悉,近日,经济南市检察院审查,依法对章丘市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杨高峰(正处级)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由山东省潍坊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济南铁路局原副局长罗洪祥受贿案公开宣判,潍坊市中级法院对被告人罗洪祥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对罗洪祥受贿所得赃款予以没收,上缴国库。经审理查明:2007年春节前至2015年春节前,被告人罗洪祥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孟某、中铁二局济南铁路局青岛职工住宅楼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胶济客运专线青岛北客站工程指挥部指挥长任某等7名个人或单位,在工程承揽和工程款拨付等方面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上述个人和单位给予的人民币、购物卡等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546万余元。罗洪祥当庭表示服判不上诉。

    近日,济南市高新区检察院立案侦查并提起公诉的山东省商河县原副县长宋玉金(副处级)受贿、贪污案,经济南市高新区法院依法审理,一审以犯受贿罪、贪污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宋玉金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60万元。宣判后,宋玉金未上诉,检察机关不抗诉,现判决已生效。

    由章丘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山东警察学院后勤管理处原副处级干部安世清涉嫌受贿一案,近日由章丘市法院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20万元。

    近日,沂源县水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唐光通因涉嫌受贿罪被淄博市检察院依法决定逮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