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庭审私自录音辱骂法官 被司法拘留15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1-09 21:19: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9日讯 11月8日,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庭庭审现场发生一起严重扰乱法庭秩序的事件,当事人张某某未经法庭允许私自录音,恼羞成怒辱骂法官,抢夺庭审笔录。市南区人民法院决定对其拘留15天,罚款3000元。

    原告张某某因与某银行青岛分行大尧三路支行发生纠纷,将其起诉至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在11月8日庭审期间,张某某未经法庭允许,私自录音,被发现制止后对审判人员出言不逊。

    休庭后,张某某的行为更加令人震惊,审判人员向其讲解法庭秩序的有关规定时,张某某对审判人员破口辱骂。在阅读庭审笔录并签字时,他拒不签字并将法庭用于签字的笔摔至门外,后抢夺开庭笔录夺门而跑,在一楼安检处被法警拦截。后经合议庭、法警及分管领导劝导仍拒不悔改。

    因严重扰乱法庭秩序,市南区人民法院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决定对张某某司法拘留15日,罚款3000元。(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