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系“生命带”!李沧四路口一个月抓拍2131起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成龙 通讯员 方文 韩通科 2016-11-10 09:48:37 字号:A- A+

不系“生命带”!李沧四路口一个月抓拍2131起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安全带又被称为“生命带”。现实生活中,不少驾驶员置这条“生命带”于不顾。记者从李沧交警大队获悉,今年10月份,该大队对不系安全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四个路口一个月里就抓拍了2131起。

    据介绍,对不系安全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的路口分别是:金水路与宜川路路口西、重庆中路与瑞金路路口、九水东路与黑龙江路路口东和世园大道与汉川路路口西。其中,九水东路与黑龙江路路口东抓拍不系安全带交通违法最多,有1068起。民警提醒,不系安全带一旦被查处,违法者将被处以50元罚款。(记者刘成龙 通讯员 方文 韩通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