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撬储藏室作案30余起 偷走月饼乱扔露行踪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11-11 13:25:49 字号:A- A+

    晚报讯 10月底,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江路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自家的储藏室被盗,被偷的多是柴米油盐等日常生活用品。

    警方通过调取案发时间段小区以及附近路面监控,发现了一骑摩托车的男子形迹可疑,他在多个案发现场出现过。民警顺着路面监控追击,发现该男子最终进了五台山路某小区,其摩托车的后座上载着两盒月饼。随后,民警进入该小区秘密摸排。由于该小区住户众多,且外来人口居多,一时难以确定嫌疑人的落脚点。就在此时,细心的民警发现一栋楼前的垃圾桶里,有被抛弃的两盒月饼,跟嫌疑人偷来放在后座上的月饼是一样的。民警判断,嫌疑人应该就住在该居民楼里。

    11月8日下午3时,蹲守的民警发现从该居民楼走出一男子,体貌特征跟嫌疑人非常相似,遂上前核实身份。该男子一看有警察,拔腿就跑,却被手疾眼快的民警按倒在地。经就地突审,该男子供述盗窃储藏室的犯罪事实。经审讯,该男子宋某自9月份以来先后流窜至西海岸多个小区,用工具撬开居民们的储藏室实施盗窃,先后作案30余起,价值7万余元。目前,宋某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封凯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