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司机等红灯打电话聊嗨 堵路口露酒气(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11-12 07:42:54 字号:A- A+

    晚报讯 前天下午,家住即墨的女司机于某某酒后驾车至路口,在等红灯时接了个电话,因为聊得太专注,以致没注意信号灯的变化,信号灯放行后纹丝不动导致交通拥堵,在路口执勤的即墨交警上前查看情况,结果发现她满身酒气。

    当天下午5时许,即墨交警文化路中队的民警在文化路与烟青路路口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蓝色的小轿车停在路口,信号灯放行后它却不动,任凭民警怎么打手势指挥,该车就是不走。此时正值交通晚高峰,路口交通压力大,该车的异常行为很快就让该路口堵得水泄不通。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只见司机是一名年轻女子,她正低头专心致志地打电话,聊得起劲,没有注意到信号灯的变化。执勤民警敲了敲车窗,该女司机抬头看了看,见交警站在身边,突然回过神来,忙挂断了电话。在车窗落下的一刹那,民警闻到了一股酒气,怀疑其酒后驾驶,遂让其靠边停下接受酒精测试,结果为32.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经询问,该女司机于某是当地人,当天中午和几个同学聚会,本来说好开车不能喝酒,但经不起同学的再三劝说,席间她喝了三四杯红酒,结束后又和同学聊了很长时间,直到下午5时许,于某某要去接放学的孩子,才离开酒店。于某某自认为喝得不多又是个女司机,交警不怎么查,所以就侥幸驾车上路了,没想到在路口等信号灯时接了个电话,聊得太投入,以致没有注意信号灯的变化,引起执勤交警的注意。

    根据相关法规,于某某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