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防空防灾警报今试鸣 上午10时至10时20分发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顺 2016-11-14 06:48:37 字号:A- A+

  早报讯 根据 《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组织全市发放防空防灾警报信号的通告》,市政府定于今天在全市范围内组织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演练,请广大市民在上午10时至10时20分警报发放中,注意听辨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和灾害警报信号。

  防空警报音响信号的发放程序及信号规定,预先警报为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解除警报为连续鸣放3分钟。灾情警报音响信号的发放程序及信号规定,鸣15秒,停10秒,再鸣放5秒,停10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2分钟。试鸣时,四种警报信号之间间隔3分钟。 (记者于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