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农历大潮日 黄岛大湾渔港海岸成“贝壳海滩”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6-11-15 14:43:58 字号:A- A+

农历大潮日 黄岛大湾渔港海岸成“贝壳海滩”

    昨天是农历大潮日,黄岛区大湾渔港海岸边的大片贝壳堆积成滩。隐于海水中的扇贝壳裸露在海滩上,远远望去像争相开放的小花。

    “我们这里有十多户渔民养殖扇贝。 ”大湾社区渔民陈先生告诉记者,渔民把挑拣出来的扇贝壳和长势差的扇贝扔掉,久而久之,扇贝壳就铺满整个码头,形成贝壳海滩的奇景。逢大潮的时候,原本隐藏在海滩中的贝壳显现出来,贝壳海滩十分壮观。 (记者 赵玉勋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