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驾被发现逃跑藏车底 交警曝光第36批“酒司机”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成龙 通讯员 栾心龙 2016-11-15 14:58:48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实名曝光今年第36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并通报部分典型案例。据悉,本次共有40人被曝光,其中一名“酒司机”见到民警夜查后弃车逃跑,藏到一辆环卫车车底。

    据介绍,13日22时许,李沧交警大队在九水东路开展夜查,车号为鲁B3QL32的黑色别克小汽车沿九水东路自西向东行驶到巨峰路路口时,驾驶员突然将车靠边停下,然后下车向西跑去。正在路口执勤的民警发现后立即追赶,驾驶员跑出约400米后发现无法摆脱民警,藏身于一辆环卫车车底。

    经检测,驾驶员张泽利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因酒驾,张泽利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

    “酒司机”曝光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