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巡视反馈:青岛福彩公益金使用监管不够规范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6-11-16 14:09:05 字号:A- A+

    日前,青岛市委第三巡视组向民政局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反馈指出,青岛市民政局在改善民生、社会治理、双拥创城、区划调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存在福彩公益金使用监管、固定资产管理等方面不够规范,“三公”经费使用不够规范等问题。

    根据青岛市委要求,2016年7月至9月,青岛市委第三巡视组对民政局党委开展了巡视。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市委要求,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政治巡视,对市民政局党委进行了一次较为全面的“政治体检”。

    巡视反馈指出,青岛市民政局党委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在改善民生、社会治理、双拥创城、区划调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但也发现,青岛市民政局党委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问题,主要是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存在差距,纪委监督责任不到位;权力运行监督制约还有薄弱环节,所属军休系统住房管理混乱;重大经济事项制度制定及执行不到位,福彩公益金使用监管、固定资产管理等方面不够规范;“三公”经费使用不够规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问题依然存在;执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规范;对全市民政事业创新发展的整体谋划不够,改革的力度、落实的力度还需加强。同时,巡视组还将收到的群众举报和有关问题线索,按照规定程序移交有关方面处理。

    青岛市民政局局长曹勇表示,要正确对待巡视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