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周末福利!青岛长途站周末开通温泉旅游直通车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2016-11-17 14:18:4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冬季正是泡温泉的好时候。11月17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11月19日本周六其所属的两个旅游集散中心及两个长途汽车站将开通前往文登汤泊温泉的旅游直通车,行程为两天,包括天鹅湖以及荣成神雕山动物园,成人358元,1.2米以下儿童180元,费用包含往返直通车费、住宿费以及景区门票和部分餐饮费用。

    具体发车时间为:青岛长途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和海泊河汽车站均为6:30,汽车东站旅游集散中心和沧口汽车站均为7:00。市民乘坐豪华大巴大约三小时到达荣成神雕山公园,下午游览天鹅湖并入住汤泊温泉,11月20日14:00返程。有出行意向的市民可以拨打“交运游”热线96650咨询报名,也可以到市内各旅游集散中心、长途汽车站现场报名。工作人员提醒,由于温泉能加快血液循环,因此有高血压、心脏病史的市民需注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