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际友人感知青岛 体验城市魅力全球推广岛城

来源: 作者: 2016-11-18 12:46: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从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日前,市区旅游局联合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国际友人“感知青岛”活动,期间将邀请在青岛生活居住的各行业有代表性的国际友人,深入感受青岛这座城市的独特文化、生活环境、旅游资源、商务机遇、民俗、建筑等多方面,活动为期两个月。

    活动期间,国际友人会以他们国际的视角,通过他们的个人推特(twitter)、脸书(facebook)、微信、微博以及其他个人的社交平台和亲友社交圈层,以文字、图片、视频和绘画作品等多种形式,分享他们在青岛的感受和体验,同时承办方将根据国际友人的体验情况跟踪摄制系列微视频和纪录片,在国内外相关媒体进行宣传推介,从而扩大青岛的国际影响力,展示青岛城市魅力和青岛市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座城市的游客也是这座城市短期的居民,一座城市的居民也是这座城市长久的游客。青岛是“国家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和海滨度假旅游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作为一个国际化城市,目前有数十万的国际友人在青工作、学习、生活,他们深深热爱着青岛这座城市,为这座城市的发展建设、宣传推广贡献着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