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注意!延安一路-京山路多个路口交通组织新变化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6-11-18 13:38:50 字号:A- A+

    为提高“延安一-京山”、“延安三-芝泉”、“鞍山-鞍山二”周边道路通行能力,青岛交警部门公布了以上路口的交通组织优化方案。现在方案已正式实施,请驾驶人朋友,按照新的交通安全设施指示通行。

    延安一路京山路路口

    由于延安一路(京山路-王村路)7:00-20:00为南向北单行,早高峰期间,京山路前往26中送学生的车流与过境车流叠加,经常导致周边道路拥堵严重。为缓解交通拥堵,现将延安一路(京山路-王村路)路段单行时段修改为8:00-20:00。

延安一至京山多个路口交通组织新变化

  延安一路京山路路口南进口

延安一至京山多个路口交通组织新变化

  单行时间已改为8点-20点

    温馨提示

    之前方案公布时拟定的延安一路(京山路-王村路)南向北单行起始时间改为7:30,但后期有较多市民反映单行时间仅延后30分钟无法彻底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青椒蜀黍经过再次调研,最终将单行时间修改为8:00-20:00。

    延安三路芝泉路路口

    由于延安三路南向北车流量居高不下,为均衡交通流,缓解拥堵,现将

    延安三路芝泉路路口取消禁止左转限制,调整为允许西向北左转。

延安一至京山多个路口交通组织新变化

  西进口驶出车辆已可左右转

    鞍山路鞍山二路路口

    1、东进口左转车流量较大,为减少车辆变道,将东进口改为“左转+直左+直右”。

延安一至京山多个路口交通组织新变化

  鞍山路鞍山二路东进口

    2、西进口直行车流量较大,为减少车辆变道,将西进口改为“直左+直行+直右”。

延安一至京山多个路口交通组织新变化

  鞍山路鞍山二路西进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