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路遇交警查酒驾 酒司机骑摩托一头栽进绿化带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宋祖锋 2016-11-18 13:46:25 字号:A- A+

路遇交警查酒驾,即墨男子一头栽进绿化带

    日前,即墨一男子给人家干完房屋装修活后,中午和朋友一起喝酒庆祝。但是酒后侥幸还是骑着摩托车上路,路上见到执勤交警,心里一慌张连人带车钻进路旁的绿化带。民警检查得知,该男子不但醉酒驾驶,并且还没有机动摩托车驾驶证,除了罚款外,还将面临1至6个月的拘役。

    11月10日14时11分许,即墨交警大队温泉中队在大田路石门村路段执勤时,一辆由东向西驶来的黑色无牌照的二轮摩托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车见到前方有交警在设卡查车,由于慌张,一把方向扎进了路旁的绿化带里,民警遂上前对该驾驶员单某某进行查看检查。

    民警刚上前就闻到该驾驶员身上有浓浓的酒气,民警将单某某带至温泉镇中心医院进行抽取血样检测,其结果显示为192mg/100ml,已达到醉酒状态,单某某对自己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单某某供述,当天中午他和一为朋友给一户人家装修房屋,邻近中午时分活已干完,两人就商量小酌一杯以示祝贺。席间他自己喝了二两白酒及一瓶啤酒,还是侥幸骑车上路,不想还没走几里路就被交警查获,因为一时的紧张所以才扎到路旁的绿化带里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单某某因为无证驾驶机动摩托车罚款200元,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驾驶无牌照的机动摩托车上路处200元罚款,因醉酒驾驶机动摩托车还将面临1至6个月的拘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