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SUV挂套牌超员开上高速 后备箱还塞一人(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1-19 07:37:16 字号:A- A+

    大家都知道,不管是开车还是坐车,安全带是我们的生命带,它的大前提是您得坐在车内的座位上,如果您坐车的时候不坐座位,而是钻到后备箱里,即使后备箱里有安全带我想也不安全,何况后备箱里本就没有安全带。但为什么有人非要要躲到后备箱里睡大觉呢?

    11月10号下午四点,潍莱高速交警二中队的民警在平度南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这时,一辆红色SUV引起了交警的注意。

    随后,执勤民警请该车驾驶员出示行车证,但是驾驶员提供不出来任何有效证件。

    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了仔细检查,当检查到汽车后备箱时,令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

    除了这名躺着的男子,交警还在后备箱里发现了该车的真实车牌。驾驶员为了躲避抓拍,在驶入高速之前,他提前把车牌给调了包。

    交警介绍,套牌和超员都属于非常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在高速上超员载客,万一遇到交通事故,人员伤亡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