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有范!联合国大学国际可再生能源学院落户青岛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淼 2016-11-20 14:53:0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市政府与联合国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举行共建联合国大学国际可再生能源学院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确定将联合国大学国际可再生能源学院落户青岛。

  联合国大学是联合国的智囊机构,已在全球设立15个研究所,主要职责是在政策研究、新能源技术研发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发展中国家提供能力建设支持。拟建的联合国大学国际可再生能源学院将开展政策研究、可再生能源技术开发和利用、研究生培养、知识转化和国际交流合作等项目,并不断汇集国内外专家学者,打造一个多元化智库平台,为我国以及其他发展中国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科学攻关和政策制定提供智力支持。

  经三方多次协商,联合国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市政府将共建联合国大学国际可再生能源学院,充分发挥青岛市的区域和产业优势,结合联合国大学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科研与教学优势和国际影响,将项目落户青岛,共同推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记者刘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