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宣化路明起施工调流 预计工期30天请注意绕行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11-20 15:25:10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北交警大队获知,因中海杭州路28号地块项目高温水网工程施工,从11月21日起,宣化路(金华路至宜昌路段)全封闭占路施工,预计占路施工总工期30天。

    据介绍,该路口是重要交通节点,周边居民小区较为密集,早晚交通高峰期交通流量大,封闭施工期间涉及宣化路、广昌路、宜昌路、金华路、瑞昌路周边道路的车辆通行,为确保施工期间交通安全,市北交警根据周边道路状况,对进入宣化路的社会车辆实行交通调流:由宜昌路经过宣化路驶往金华路方向的车辆可以由宜昌路至广昌路、瑞昌路、金华路通行,或由宜昌路、兴隆路、杭州路、金华路绕行;由金华路经过宣化路驶往宜昌路方向的车辆可以由金华路至瑞昌路、广昌路、宜昌路通行,或由金华路、杭州路、兴隆路、宜昌路绕行。

    施工期间,市北交警会分别在金华路宣化路、杭州路宣化路、瑞昌路宣化路、瑞昌路广昌路、广昌路宣化路、宜昌路兴德路、兴隆路宜昌路等处设置“宣化路道路封闭施工,请车辆提前绕行”的提示标志牌,配合“禁止左转弯、禁止右转弯”等禁令标志使用。市北交警还会在宣化路金化路口、宣化路广昌路口安排交通引导员,确保路口不发生拥堵。(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健王友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