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2017年美术校考大年初九开始 1月12日报名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6-11-21 14:01:10 字号:A- A+

山东明年美术校考大年初九开始,1月12日报名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7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校考将于2月5日(大年初九)拉开大幕,持续到2月18日结束。值得注意的是,专业校考报名开始时间为2017年1月12日,截止时间为所报考院校开考前3天

    记者了解到,2017年艺术类校考时间为2017年2月5日—18日,所有具有招生资格的高校的非美术类专业均可在我省设置校考。美术类除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办法执行的普通高校、部属院校、211工程院校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外,其他高校均不得在山东省统考的基础上进行校考。

    和往年一样,2017年山东省艺术类校考将继续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市设立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点。省外院校来山东省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必须在山东省统一设置的考点进行,且每个院校只能在山东省设置的考点中选择1个考点进行1次专业考试。

    2017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考试,省外院校将继续使用山东省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与考试。专业校考报名开始时间为2017年1月12日,截止时间为所报考院校开考前3天(考试开始时间为2017年2月5日和2月6日的,因开考前3天为法定假期,报名截止时间一律为2017年1月19日下午5点),春节期间(2017年1月20日—2月2日)网报系统关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