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冷! 雨雪过后青岛最低温将达-7℃ 周五将回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6-11-22 21:19: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任俊峰)从昨天下午开始,我市大部地区出现小雨雪天气,伴随着大风,使得气温直线下降,全市今天出现了-1.7℃的低温,最高也只有3.7℃。后天开始冷空气将逐渐减弱,气温回升。

    昨天6时至今天下午15时30分,全市平均降水量1.0毫米,其中市区0.5毫米、崂山0.8毫米、黄岛2.9毫米、胶州1.1毫米、即墨1.5毫米、平度0.5毫米,城阳、莱西微量。北风5-6级,阵风8级,相对湿度48-88%,截止到今天15:30,市区最低气温-0.2℃,最高气温3.4℃,郊区最低气温0~-1.7℃,最高气温在1.6~3.7℃。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部分地区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天气阴,部分地区有小阵雪或零星小雪转晴,北风陆地5-6级阵风8级转4-5级阵风7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转6-7级阵风8-9级。

    24-25日我市天气晴间多云,24日白天冷空气强度明显减弱,23-24日最低气温市区-2℃左右,其他区市-7~-2℃,最高气温全市3~5℃。

    25日气温回升,北风转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市区2℃左右,其他区市-5~0℃,最高气温全市7~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