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82岁侄女探访85岁小姑 迷路又崴脚 民警帮忙终见面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殷萍 2016-11-23 13:39:04 字号:A- A+

82岁侄女探访85岁小姑 迷路又崴脚 民警帮忙终见面

    11月20日,黄岛区一位82岁的老人独自外出探访多年不见的亲戚,结果不仅迷了路,还崴伤了脚,巡逻民警发现后及时救助并帮老人找到了亲戚。

    11月20日下午两点左右,黄岛公安分局临港警务工作站民警在辖区内巡逻,当民警巡逻至东山村村西时,发现一名老年妇女步履蹒跚,独自一人在路边走。老人看上去神情比较着急,民警便停车上前询问情况。经过与老人交流,民警得知老人姓林,今年已经82岁了,住在灵山卫办事处蔡家庄,当天出来想探访自己的小姑。她先是坐公交车到了北高家庄,然后开始步行,但没走多远就不小心崴伤了脚,并且迷了路,就在她一瘸一拐地快走不动的时候,巡逻民警发现了她。

    她今年已经82岁,要探望的小姑也已经85岁。她告诉民警,她小姑家原来住在大兰东村,四年前拆迁了,自那之后两人就没见过面,寻思小姑可能住在东山冯村的表妹家里,就自己一人过来寻找。让民警犯愁的时,她只能提供她姑父的名字,可她姑父早已去世多年,民警访问了十几户村民,才根据一位年龄较大的老人提供的线索找到了她的表妹王女士。见到自己的表姐,王女士非常吃惊。王女士告诉民警,自从大兰东拆迁后,自己的母亲搬到了兰西村居住,也没有和自己住在一起。王女士的母亲也经常念叨起表姐,但两人都年岁已高不太出门,所以再没有见过面。随后,老人在王女士的陪同下去兰西村见到了分别多年的小姑。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殷萍 通讯员 殷世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