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贪色遭遇仙人跳 为要回8000元刀捅对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1-23 21:32:51 字号:A- A+

男子贪色遇仙人跳 为要回8000元刀捅对方

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事拘留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男子遭遇仙人跳,为了追回被抢财物将对方捅伤。昨天,市北公安民警在处理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中,发现案中案,将利用“仙人跳”实施抢劫的嫌疑人抓获。

    11月22日晚上10点左右,四方派出所民警接报警称,在人民路上有两名男子打架,其中一人被利器捅伤腹部。在现场,除了报警市民张先生外,还有一名手持水果刀的中年男子,持刀男见到民警后主动承认自己刚才捅伤他人。

    据报警人张先生介绍,他途经人民路时遇到两人打架,其中一人就是这名持刀男子,持刀男将对方捅伤后,伤者捂着肚子逃跑。当时张先生吓得也想躲避,却被持刀男子拦下,要求借用电话报警,张先生虽然不太理解对方举动,但还是打电话报了警。随后派出所民警分成两路,一路带李某回派出所调查,另一路去寻找被捅伤的男子。

    据伤人者李某交代,最近他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自称“曼曼”的女子。两人微信聊了一天后,曼曼主动要求李某到家中“见个面认识一下”,李某下班后来到了人民路某居民楼内。

    刚进曼曼家不到两分钟,屋外就传来开门声,随后进来一名彪形大汉。大汉进门后质问李某是谁。还未等李某解释,曼曼就告诉彪形大汉,李某想趁她单独在家时候欺负她。大汉把李某暴打一顿并且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此时李某才明白,自己遇到了“仙人跳”。

    为能尽快脱身,李某掏出几百元钱递给对方,没想到大汉突然扯开李某口袋,将里面的8000元钱抢走。

    李某当时没敢报警,而是连续几天在“曼曼”家门口蹲守,想把钱要回。22日晚上9点多,李某在楼下看到大汉身影,上前拦住对方要钱,很快两人就厮打起来,李某身形瘦弱被打倒在地,见大汉要逃走,李某情急之下掏出水果刀追过去捅在对方腹部。对方被捅伤后,再次将李某打翻在地随后捂着肚子逃走,李某掏出手机报警,却发现手机屏幕在打斗中摔碎无法使用。

    当晚,在李某指认下,民警很快找到了“曼曼”,经过审讯,曼曼承认自己伙同黑龙江老乡曾某利用仙人跳抢走了李某8000多元现金。但是曾某已经很多天未露面,自己并不知道曾某躲藏在何处。现场民警让曼曼给曾某拨打电话,曾某称自己刚才被人捅破肚子,正在某医院等待手术。民警随即赶到医院,向值班医生讲明情况后,在曾某手术结束时将其控制。

    目前,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事拘留,曾某等人继续接受警方审查。(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