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7年艺考校考1月12日起报名 考试时间确定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郭菁荔 2016-11-23 21:57:4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17年高等院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以及考试时间日前确定,2017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市设立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点。校考时间为2017年2月5日至2月18日。省外院校与设点市商定本校的考试时间,驻鲁院校自行安排考试时间。

  根据通知,山东省2017年美术类专业招生实行全省统一考试。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办法执行的普通高校、部属院校、211工程院校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可在山东省统考的基础上进行校考,也可使用山东省统考成绩。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及所有在山东省招生的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均使用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学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经教育部批准可以在省级统考基础上组织高职(专科)专业校考的院校除外。其他省属本科院校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原则上使用山东省统考成绩,因特殊原因需进行校考的,必须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省统考成绩和校考成绩不能通用。

  非美术类本科专业仍实行招生院校自行独立或联合组织专业考试的办法。所有省外普通本科院校的非美术类本科专业均可在我省统一设置的考点组织专业考试。高职(专科)专业原则上不安排专业考试,而是认同所有本科院校的同类专业合格成绩,经教育部批准的可以在省级统考基础上组织高职(专科)专业校考的院校除外。个别无法对应的高职(专科)专业,必须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后,方可安排专业考试。

  据了解,各招生院校的身份认定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给的密钥文件为准,没有取得密钥的省外院校不能在山东省组织专业考试。招生院校需于2016年12月12日前,凭各自的密钥登录考试信息报送系统,准确填写本校院校有关信息。驻鲁院校可以不报送考试需求、学校账号等信息。

  考生参加艺术类专业校考,必须自行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缴费和打印院校准考证。专业校考报名开始时间为2017年1月12日,截止时间为所报考院校开考前3天,春节期间(2017年1月20日-2月2日)网报系统关闭。考生需于考试前2天下载打印校考准考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