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治理物管区域违建:小区私搭乱建物业必须管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德银 2016-11-25 13:14:06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召开物业管理区域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部署会,将用3年左右时间,在全市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物业管理部门和物业服务企业未落实到位将被责令整改,并与企业信用挂钩。

    此次物业管理区域治理重点集中在六个方面,包括擅自侵占共用场地、共用部位和共用设施的各类私搭乱建、乱圈乱占等行为;违法搭建建筑物和构筑物、私开门窗等行为;违法设置户外广告、占路亭体等行为。还包括损坏房屋承重结构等违法行为;随意堆放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物品,排放有毒、有害物质或超过规定标准的噪声等违反有关规定的行为;占用消防通道等违反有关规定的行为。(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