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高新技术企业看过来 30万奖励补助可申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11-25 13:02:4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 今天,青岛新闻网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科技局、财政局于日前联合出台《青岛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项补助资金实施细则》。细则指出,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30万元奖励补助,补助额度提高3倍。

    据悉,新细则作为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千帆计划的配套政策,旨在通过普惠性后补助政策的精准引导,加快培育和壮大我市高新技术企业队伍。

    新细则有两个明显变化,其一是补助资金变化。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30万元奖励补助,补助额度提高3倍。其二是补助方式改变。简化程序,在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认定后即给予补助,补助资金通过区(市)直接发放给企业,取消了按照实际发生中介服务费用按比例补助的做法。新细则鼓励各区、市制定配套奖励措施,引导和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

    高新技术企业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主力军,在“调结构、转方式”以及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高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主导作用。据介绍,新政策的实施可以帮助更多科技型企业通过高企认定减免税收,降低企业创新成本,同时帮助企业建立现代企业管理、财政管理及研发管理制度,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