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洗海澡捞出稀罕物 疑似淡水鳄龟(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1-26 07:53:02 字号:A- A+

市民洗海澡捞出稀罕物 疑似淡水鳄龟(图)

    都说靠海吃海,老青岛们对海里的动物如数家珍,不过最近,有市民在洗海澡的时候,从海里捞出过稀罕物,这是什么东西啊?

    看什么看,没见过像我这么英俊潇洒的龟类吗?还看,再看把你吃掉。别想打听我的隐私,我从哪里来,其实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刘女士说,老伴经常去海边游泳,对近海的动物,那是再熟悉不过了,不过眼前的这种龟还真是头回见,带上岸边以后,有人出300元的价格想要收购这只龟,被老伴拒绝了。

    刘女士觉得,如果再把它放到海里,恐怕还会被别人捞走祸害了,她希望能联系一家动物园收养它。这只龟到底是什么来头,咱们还是请专家来鉴定一下吧。

    青岛野生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说,这只龟是一只鳄龟,是淡水龟,主要在亚马逊热带丛林的河流里生长,目前国内也有繁殖,多数是用来食用的。生活在淡水里的鳄龟,为什么出现在海水里呢?工作人员分析,很可能是好心人放生的。

    工作人员说,今年以来,他们已经救治了20多只这样的鳄龟。眼前的小鳄龟目前状态不算太好,他们会先将它隔离治疗,调理一段时间,之后将会在园内收养,不会放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