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书香门第小区拟配建18班小学 效果图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6-11-27 05:54:20 字号:A- A+

崂山书香门第小区拟配建18班小学 效果图出炉

项目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 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崂山书香门第C区拟配建18班小学。项目位于(规划)崂山区石老人一路以东,(规划)仙霞岭路延长线以北,总建筑面积1.92万㎡,配有教学楼、风雨操场、泳池、食堂、报告厅。

    学校教学区采用E字型布局方式,两个小学普通教室教学楼和一个实验办公楼分别为三个独立的平行单体,通过东侧架空长廊连为一体。中间教学楼一层架空,将南北庭院联通,消除景观边界,拓展流线和视野的贯通。风雨操场、泳池、食堂、报告厅等辅助用房设置地下空间,最大限度的减小地上建筑基底面积,保证充分的绿化空间和教学办公用房的舒适性。(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