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秋粮收购超过15万吨 玉米价格低位运行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 瑜 2016-11-28 13:11:32 字号:A- A+

    本报讯 我市自今年10月中旬以来陆续展开秋粮收购工作。记者从市粮食局获悉,截至11月25日,全市地方各类涉粮企业共计收购玉米15.03万吨,收购花生仁1.55万吨,粮食收购总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5.4%。其中平度、莱西收购量较大,占全市收购量的八成以上。

    今年新玉米上市以来,受收储制度改革等多重因素影响,我市玉米市场价格在较低水平运行。目前含水量在15%以内的中等玉米收购到库价每市斤0.86元左右,较去年同期下降3.6%。

    为做好新粮储备,市粮食局认真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 加快地方储备粮库智能化升级,维修改造仓房仓容49万吨,对12个储备库、13个国有仓储企业进行智能升级,全面消除危仓老库,为粮食储备打好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