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64岁大妈27日进入崂山巨峰景区 至今未归

来源:大众网 作者:尹彦鑫 2016-11-30 14:41:50 字号:A- A+

    2016年11月29日9:30,崂山风景区接高先生来电,其称母亲董瑞英,64岁,11月27日疑似进入崂山风景南线景区,至今未归。

    后经公安调取录像发现高先生母亲在11月27日7:40左右持年卡在崂山游客中心乘坐观光车前往巨峰,11:10左右最后一次出现在巨峰海上名山第一观景台,往后监控画面均未再次出现。

青岛64岁老太27日进入崂山巨峰景区 至今未归

  救援人员正在搜寻。

    接求助后,崂山警方和蓝天救援队以及巨峰、流清、林场组织人员立即开展搜寻行动,并提供一切可能的方便条件。仰口、华严等其他各管理处也加强值班巡逻。

青岛64岁老太27日进入崂山巨峰景区 至今未归

  救援人员正在搜寻。

    截至29日晚上10时,救援搜救工作仍在继续,疑似走失老人还未找到。蓝天救援队李延照表示他们将继续寻找,希望努力会有收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