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传“中韩划入市南区” 民政局回应:谣言勿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1-30 14:56: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 (记者 张鸣飞 通讯员 刘薇)近日,有网民在网上发文写到:“1.中韩划入市南区;2.崂山区政府迁蓝谷。含鳌山卫、温泉、王哥庄、沙子口、北宅、惜福镇、夏庄;3.撤销城阳区,设立红岛区。含红岛、上马、河套、棘洪滩、蓝村、李哥庄;4.流亭、城阳街道,划入李沧区。共计:市南、市北、红岛、黄岛、李沧、崂山、即墨7区。”此网文情况不属实,无事实依据,属于谣传。

    30日,青岛市民政局发布信息称,青岛市民政局是青岛市行政区划的主管部门,市民政没有开展过上述区划调整的调研论证工作,也不存在上述行政区划调整方案。

    行政区划调整事关重大,需要经过调研论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严格的申报、审核、审批程序。根据国务院《关于行政区划管理的规定》自治州、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设立、撤销、更名由国务院审批。请网友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