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5家环保违法企业 一塑料厂被罚10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6-12-01 21:22:2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朱耿明 记者 朱颖 )近日,全市环保部门对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建成、未经验收擅自投入生产等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对5家企业依法予以行政处罚,罚款数额从1万元至10万元不等。

    青岛莱西市肖家庄建材厂烧窑制砖建设项目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建成、未经验收,主体工程正式投入生产,青岛市环保局依法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处罚款6万元。青岛顺佳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烧窑制砖建设项目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建成、未经验收,主体工程正式投入生产,青岛市环保局依法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处罚款6万元。

    侯长青经营的黄岛区福宏源沙石加工厂洗砂、石子加工项目需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主体工程正式投入生产,黄岛环保分局依法对其处罚款3万元。青岛安馨妇产医院妇产医疗项目未经环保部门验收即投入生产,平度市环保局依法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拟处罚款1万元。张端祥开办的崂山区热熔塑料加工厂需配套建设的污染防治设施未建成,主体工程投入生产,崂山环保分局依法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10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