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7年省属事业编考试下月报名 3月19日开考

来源:青报网综合 作者: 2016-12-01 21:24:43 字号:A- A+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人社厅获悉,2017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初级岗位公开招聘笔试时间确定为2017年3月19日,实行网上报名。

  2017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仍然实行“统分结合”的组织模式。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的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面试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笔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缴费,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12日至16日,笔试时间为3月19日。初级岗位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其中卫生类按专业细化为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

  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岗位的招聘,采取笔试、面试、专业测试等多种方式进行,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根据备案的招聘方案,按规定程序、时间组织实施。

  相关信息将通过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面向社会公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