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茂拾贰府居民毁绿地搭院墙 拒整改被强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12-03 07:59:25 字号:A- A+

    晚报讯 改变房屋使用目的后,青大三路世茂拾贰府小区的一户居民为了方便人员进出,破坏并硬化了住宅边20多平方米的绿地,铺设了地砖还搭起了7米多长的院墙。由于一直没有整改,12月2日上午,崂山城管召集工人强行恢复了绿地。

    11月28日,崂山城管麦岛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青大三路世茂拾贰府小区5号楼2单元的一户居民打起了绿化带的主意,将楼座周边的公共绿化带破坏并硬化。经执法人员调查,群众反映的这户居民破坏了其住房西侧、北侧的绿化带并铺上石板,还在其住所北侧建了一道约7米长、半米高的围墙,破坏绿地的面积达20多平方米。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户居民打算将自家住房改为他用,所以硬化房屋周边绿地便于人员往来通行。执法人员向当事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三天内自行整改。 12月1日,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该小区,发现当事人并没有自行恢复绿地。 12月2日上午,执法人员召集多名工人,将其破坏的绿地依法清理。

    据崂山城管麦岛中队执法人员胡可绪介绍,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了他们中队管辖区域内的梅岭西路御景峰小区。小区4号楼一名居民破坏了自家院南侧的绿化带后硬化了20多平方米。 11月30日下午,执法人员也对其破坏的绿地予以了强制恢复。记者了解到,这两起破坏绿地的行为均是小区里的首例,城管部门表示,他们会坚决查处这种破坏绿地的行为,维护好居民们的共同利益。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刘卓毅 通讯员 鞠欣桐 张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