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63岁大姨独自爬山失联第五天 救援队获得新线索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2-04 07:25:05 字号:A- A+

    关注崂山失联的董淑英大姨,63岁的大姨爱独自爬山,上周末进入崂山,至今没有消息,青岛多家民间救援队应家属请求开始救援,今天周末,外地的一些救援组织也派人前来帮忙,更有市民表示,曾经在老人失联前,和她交谈过。

    简单的通气会之后,蓝天救援队、阳光救援队、竹竿登山队还有世宝特救援队整装出发。今天的搜索,大家已经有了大体的目标,因为昨天,失联老人的家属接到了热心市民提供的一条线索。

    救援队员说,热心市民所说的摘星亭周边,的确有许多险要的悬崖,这些地方将是今天搜索的重点。

    第五天的搜索开始了。为了让更多的驴友能够参与到搜索失联老人的队伍中来,昨天,蛤蜊帮也连夜制作了公众号文章,将整个搜救过程进行了整理,并附上老人照片,希望驴友们能有所发现。

    一传十,十传百,多一个人关注,就能多一份希望。于此同时,救援队的搜索也在紧张开展。

    今天山上的雾非常大,能见度比较低,救援队对一些驴友常走的道路进行了排查。大约爬了两个小时,大伙来到了摘星亭附近。

    对悬崖下进行了全方位搜索,蓝天救援队的队员走了上来,遗憾的是,依旧没有失联老人的踪迹。

    队员们又对摘星亭附近的一些石洞进行了排查,同样没有任何进展。山上的雾越来越大,大伙只能先撤到山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