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拳!青岛取缔16处私屠滥宰点 7人被刑事拘留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 凯 2016-12-04 14:58:3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畜牧兽医局获悉,我市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目标,深入开展屠宰企业监管整顿,加快推进行业转型升级。

  为规范屠宰行业健康发展,市畜牧兽医局今年共点对点通报8次,下达整改通知29份,责令屠宰企业停业整顿3家;对两家大型屠宰场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督促企业建立健全11项内部管理制度。

  打击私屠滥宰方面,今年全市共查处未经检疫案件208起,经营加工病死动物及产品案件5起,私屠滥宰案件43起,累计罚款52万元;移交公安机关处理5起,刑事拘留7人;取缔私屠滥宰点16处。

  监督检查上,我市推行“互联网 屠宰管理”,实现动态监管,目前全市50家屠宰企业全部实现在线即时监管。

  到2020年,我市将基本实现标准化生产和冷链化运输、销售,屠宰行业基本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即时监管、全程控制,形成布局合理、质量安全的畜禽屠宰产业体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