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连发两大雾预警 胶州湾能见度小于500米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6-12-05 13:04:49 字号:A- A+

    5日凌晨开始,岛城环胶州湾地区出现雾气,3时40分左右,青岛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随着雾气加重,6时左右,预警升级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5日上午,环胶州湾地区、内陆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

    5日凌晨开始,青岛市环胶州湾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3时40分,青岛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随着雾气不断加重,5日6时10分,青岛市环胶州湾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为此青岛市气象台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5日上午青岛市环胶州湾地区、近海海域及内陆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200米的雾,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