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萌协警小胖救助昏倒老人 网友纷纷点赞(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友科 2016-12-08 07:30:32 字号:A- A+

最萌协警小胖救助昏倒老人 网友纷纷点赞

“协警小胖”救助昏倒老人

  本报讯 12月2日上午,被网友盛赞为“最萌协警”、在山东路延吉路路口执勤的市北交警大队的协警薛海涛救助了一名昏倒的老人,被市民拍照后发到网上。

  据了解,当日上午8时30分左右,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突然晕倒在延吉路上不省人事,协警薛海涛和好心人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找出老人的手机联系上其家属。5分钟后救护车赶到了,薛海涛跟随救护人员将患者一起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一直等到患者家属到达医院后,薛海涛才撤离医院。这位身材微胖的协警救人时被网友拍下,发到网上后网友纷纷留言:“小胖好样的!”薛海涛则表示,只是举手之劳而已,每个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伸出援手的。(王友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