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旅行社百强名单公布 青岛3家旅行社上榜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傅 军 2016-12-08 13:28:4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7日,国家旅游局网站公示了“2015年度全国百强旅行社”名单,岛城共有三家旅行社上榜,分别为位居13名的中国旅行社总社(青岛)有限公司,28名的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44名的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

    在“2015年度全国入境三十强旅行社”公示名单中,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位居17位,中国旅行社总社(青岛)有限公司位居19位;在“2015年度全国利税贡献三十强旅行社”公示名单中,中国旅行社总社(青岛)有限公司位居11位。

    全国百强旅行社是国家旅游局根据各旅行社的旅游组织接待情况、经营情况等指标,进行综合评比得出的排名,被视作旅行社实力发展的“晴雨表”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