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28路新增换乘地铁示意图 换乘不怕坐过站(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杲怡 2016-12-09 13:21:18 字号:A- A+

228路新增换乘地铁示意图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 青岛地铁3号线即将全线开通,地铁换乘公交成了很多市民关注的热点。近日,青岛公交集团市北福州北路车队就在所属的28辆228路公交车上,装了地铁对接站点示意图,让市民可一目了然地知道哪个公交站可换乘地铁。

    “地铁试乘3天来,不少乘客询问我在哪站下车能到地铁口,于是我想到在我们线路上设置对接站点示意图。”驾驶员陆军说。

    为了方便乘坐地铁3号线的市民出行,避免乘客错过最佳的换乘站点,228路线驾驶员陆军对线路进行实地考察,测量了站点与地铁之间的距离,最终制作成地铁站点示意图。公交228路线全程26个站点,其中有6个站点与地铁站交汇。(通讯员 杲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