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扶手上挂个包 女子将三万元现金遗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6-12-12 13:41:39 字号:A- A+

    晚报讯 11日,市民高女士来到交运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表扬632路驾驶员王梅林,并坚持给他千元现金作为酬谢,却被王梅林婉拒。原来,10日下午,高女士将装有3万现金的手包落在公交车上,幸亏王梅林妥善保管并第一时间将手包归还。

    10日下午,高女士带着两岁的孙子乘坐632路车,从海青路去往麦岛买菜。高女士将平日里攒下的3万元现金放在手包里,准备顺路存到麦岛附近的银行。高女士表示,下车时候只顾着照料孙子,完全忘了拿包。下车后没走多远,高女士突然意识到自己忘记拿包了。着急万分的高女士赶紧打车,沿着632线路追公交车。

    高女士追车过程中,632行驶了两站,驾驶员王梅林从后视镜中,看到前排有个包挂在扶手上。因为当时客流并不多,王梅林记得高女士的大概模样,于是赶紧收了起来。车辆行驶到海尔路等信号灯时,王梅林突然听到有人敲驾驶室的窗。原来,高女士打车从麦岛一直追着王梅林驾驶的632路跑,一直到海尔路的红灯前。高女士慌忙地从出租车上下来,着急地敲着驾驶室的玻璃窗,正不知该如何解释。只见王梅林已经从身后将高女士的包拿了出来,递到她手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