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家人外出半小时 招远精神异常妇女走失至莱西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6-12-12 15:30:13 字号:A- A+

    家人外出仅半个小时,招远一名60多岁精神异常的妇女私自离家,走到距家15里远的莱西马连庄镇一村庄,在村民家门口站着,任何人与其沟通始终不肯开口说话。当地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连夜帮助寻找其家人,12日一早与女子家人取得联系。

    12月11日晚10时许,莱西公安局马连庄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辖区朱耩村村委会西侧一农户门前有一妇女一直站着不动,无论任何人问话女子都不肯开口说话。莱西公安局马连庄派出所民警赶到后看见,一名60岁左右的妇女始终站在村民门口旁,民警尝试与其沟通但该妇女低着头一言不发,妇女的穿戴和体貌特征并不像是流浪人员。

    民警只好将该妇女带回派出所,民警试图与其交谈,但这名妇女就是不肯开口说一句话。无柰派出所民警只好一边照看该妇女,一边通过查询寻人启示,逐一进行比对从中发现线索。在查询未果的情况下,又通过电话与周边派出所取得联系。

    12日一早,招远市毕郭派出所向马连庄派出所打来回复电话,其辖区某村61岁村民冯某某于11日上午走失。民警通过网上查询和比对,确认该妇女正是走失的“冯某某”,遂通过当地派出所通知家人前来认领。

    据冯某某家属讲,其于20多年前患上精神分裂症,每天都靠吃药控制病情,一般不与人说话。11日上午,家人因事外出,仅约半个小时的时间,冯某某就私自离家出走不知去向。后焦急万分的一家人便分头寻找,并张贴寻人启事,真没想到其会走到15里外的莱西马连庄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