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上交通旅游集散中心落址小麦岛西侧 总投资1.6亿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陈之焕 2016-12-13 13:40:27 字号:A- A+

小麦岛西侧建海上交通旅游集散中心 投资1.6亿

    12日,青岛银海国际旅游交通码头(海上交通旅游集散中心)开始环评公示,在小麦岛西侧海域将建设2个客运码头,码头总长65.25m,项目设计年吞吐量为23万人次。总投资为15926.76万元,项目施工工期为3个月。

    青岛银海国际旅游交通码头(海上交通旅游集散中心)项目位于浮山湾的东侧,小麦岛的西侧海域,在现有银海游艇俱乐部南防波堤兼码头端部东延长线建设2个近海客运泊位,码头总长65.25m,宽16.9m;并将现有的南侧防波堤兼码头向南扩建16.9m至30.0m,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平台左侧长42.5m、右侧长245.6m。码头结构型式为矩形沉箱结构的重力式码头。项目设计年吞吐量为23万人次。总投资为15926.76万元,环境保护设施依托现有工程,项目施工工期为3个月。

    据悉,本项目为青岛市“十二五”期间的重点项目,有助于完善青岛市城市旅游基础设施功能、缓解陆地交通压力。但项目在施工过程中由于基槽开挖、抛石等施工,以及运营期防波堤和码头建成、游客、职工及和到港船舶产生生活污水、生活垃圾和船舶垃圾等,对项目所在海域的水动力环境、沉积物环境、声环境、大气环境、海水水质、海洋生态等造成一定的影响。建设单位拟通过采取相应的环保措施,以减轻或避免对环境的不良影响。12日,海上交通旅游集散中心开始海洋环评公示,公示期为十天,市民可以据此提建议。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陈之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