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增10家市级重点实验室 涉石墨烯等领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孟霖 2016-12-14 21:06: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孟霖) 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市科技局日前发文批准建设混合现实与虚拟海洋、导航系统仿真与测试技术、石墨烯应用研发、出生缺陷综合防治等10家青岛市重点实验室。

    据了解,新增的10家市重点实验室主要面向我市十大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布局,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海洋产业、生命科学等领域,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共性和关键技术研究,培养集聚高水平科研团队,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国家实验室1家,国家重点实验室8家、部级重点实验室48家、省级重点实验室43家、市级重点实验室75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梯队日益完善,成为城市知识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