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考试成绩不理想怕挨批 两少女坐车离家出走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12-15 14:43:11 字号:A- A+

    12月13日下午4时许,两名40多岁的男子到海泊河汽车站求助,称女儿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中午离家后没有去学校,可能离家出走到了汽车站。根据体貌特征,工作人员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两名女孩在下午2时许通过安检进入候车厅,通过流水线路检票口进入发车场。负责该检票口的工作人员申梦娇努力回忆了一下,想起两个女孩上了发往即墨的客车。调度室联系了客车乘务员,据她回忆,下午3时40分许,车到达了即墨汽车总站,两个女孩是在鹤山路的佳乐家超市下车的。确定行踪后,两名家长迅速驱车前往即墨。当晚7时许,家长郑先生致电车站称,他们在一家小旅馆里找到了两个孩子。(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